互联网看点:超越骁龙820 地表最强手机处理器竟是它

时间:2021-06-26 14:58: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骁龙820处理器自发布以来就是独孤求败的存在,据安兔兔2016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排行Top10榜单,搭载骁龙820的手机占据8/10席位。日前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21处理器,这颗地表最强处理器迎来小幅升级,最高有10%的性能提升。

  骁龙821集成Qualcomm Kryo四核CPU,两颗高频核心主频从2.2GHz提升至2.4GHz,两颗低频核心主频从1.6GHz提升至2GHz,Adreno 530 GPU频率从624MHz提升至650MHz。此外X12 LTE、ISP和Hexagon 680 DSP保持不变。

  高通表示骁龙821将补充和扩展骁龙800系列的竞争优势,而不是取代骁龙820。目前骁龙820处理器已获得了超过115款顶级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的青睐,而骁龙821处理器支持的商用终端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各位同学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