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荣耀50系列新机暂定6月上旬发布独立后首款自主操刀旗舰

时间:2021-06-26 23:21: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荣耀 50 系列新机确定 6 月发布,目前暂定 6 月上旬,但具体时间未定。

  荣耀此前一经推出推出过搭载联发科天玑芯片的旗舰机型 V40 系列,但目前业界认为该机依然保留了老东家华为的影子,而下一款荣耀 50 基本算是荣耀独立后完全自己操刀的第一款旗舰产品,采用新设计、新处理器、新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位天易烊千玺的御用摄影师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拍摄花絮,其中出现了一款新机的背面照,大多数数码博主称其为荣耀 50 系列,但也不排除华为 P50 或 nova 新机的可能。

  此外,网传的荣耀 50 渲染图如下,该系列机型配色类似“天空之境”,采用 AG 磨砂工艺,背面 1+2 的双圆环三摄设计,其中两颗似乎是潜望 + 大底主摄,与华为 P50 之前的曝光图类似,但来源已不可考,IT之家持保留意见。

  ▲网传荣耀 50

  根据此前爆料,荣耀 50 Pro+ 搭载了骁龙 888 旗舰芯片,采用 5000 万像素后置四摄,后置摄像头模组也是采用上下圆环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