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 Watch Fit 发布:129欧元起售+长续航

时间:2021-06-27 04:56: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晚华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华为 Watch Fit,矩形设计,主打长续航和运动健康。拥有10天长续航,售价为129欧元,约合人民币1040元。

该手表采用了1.64英寸的矩形表盘,搭载 456*280 分辨率的AMOLED表盘,尺寸为46 x 30 x 10.7mm,颇具辨识度,共有黑色、浅粉和薄荷绿3个配色可供选择。

功能上,华为 Watch Fit 支持监测睡眠、心率、血氧饱和度,实时追踪跑步、游泳、骑自行车等活动,还具备压力测试、睡眠监测和女性生理周期监测等功能。

官方表示该华为 Watch Fit续航能达到10天,将于9月上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