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时间:2021-06-27 08:00: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麒麟9000是最高一代华为自研芯片,也是华为限定芯片。在此之前,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0是毋庸置疑的。近日,有消息称荣耀V40也将搭载麒麟9000!难道麒麟9000的储备量没有问题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今日,一名数码博主爆料 @数码飞越 称:荣耀v40不出意料的话将搭载麒麟9000!

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对此,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难道是麒麟9000的储备量够了吗?

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但是在博主回复称并不是麒麟芯片的储备量够了。网友猜测可能荣耀V40可能会一部分机型使用麒麟9000,一部分机型使用天玑芯片。

在此之前,业内也传出了很多下半年发布的荣耀V40新机的消息,在处理器方面有爆料联发科发布的天玑1000+处理器将用于荣耀V40上。

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在荣耀V40的一系列硬件指标上,包括了120Hz的屏幕刷新率,全局的恒冷散热模块,超级线性马达,大电池,强续航等,必定会成为荣耀V40系列的主要卖点,还有一个相对良心的价格标准。

对于荣耀V40可能搭载麒麟9000的事情你是怎么想的呢?是希望全部搭载在华为Mate40上还是留出一部分搭载在别的机型上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