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海信5G手机又添一款参数配置却一般!

时间:2021-06-27 09:22: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海信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陌生的,因为海信之前一直研发的是冰箱、电视空调等等家具。近年来,海信也慢慢的开始研发手机了,很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海信5G手机又添一款,其信息已经入网了,不过参数配置却一般!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海信5G手机又添一款,参数配置却一般!

近日,海信一款新智能新机入网,型号为HNR551T 。

根据工信部的相关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HNR551T的海信手机的配置应该是属于低端机的水平。

海信5G手机又添一款,参数配置却一般!

(图片不是型号HNR551T海信手机)

首先在处理器上,并不能很直观的看出是哪一款处理器,不过其信息是配备了 2GHz 八核处理器和 5G 调制解调器。与此同时,还将提供三种存储配置:4GB + 64GB、6GB + 128GB 、8GB + 256GB。

其次,在外观上,这款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将提供绿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使用的是3.5 毫米耳机插孔,尺寸厚度为166.177.99.95mm,重量偏重,为 210g。

海信5G手机又添一款,参数配置却一般!

在续航快充方面搭载了一块 4,950mAh 电池,其电池容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快充方面的信息还尚未知晓。

在屏幕方面,海信 HNR551T 将配备 6.5 英寸 HD +(1600 x 720 像素)TFT LCD 面板。

此外,在相机方面或许是这款手机的卖点,后置三摄,其参数为4800万 + 200万 + 200万、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600 万像素的传感器。

手机型号HNR551T手机处理器未知(2GHz 八核处理器和 5G 调制解调器)手机颜色绿色和黑色手机三围166.177.99.95mm手机重量重210g手机屏幕6.5 英寸 HD +(1600 x 720 像素)TFT LCD 面板续航4,950mAh 电池前置摄像头1600 万像素的传感器后置摄像头4800万 + 200万 + 200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