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Surface Duo拍照怎么样拍照样张曝光!

时间:2021-06-27 13:47: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微软将回归手机行业,而且即将发布的一款手机就是Surface Duo,前不久,有相关显示,这款手机只有一个镜头,因此大家都想知道这款手机拍照怎么样,就在近期Surface Duo这款手机的样张曝光了,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拍照效果怎么样吧!

Surface Duo拍照怎么样?拍照样张曝光!

Surface Duo即将发售,但是对于Surface Duo,很多人还是比较陌生,这是一款双屏手机产品,定位较为独特,但作为一款独特的设备,在摄像头规格上与主流的手机产品相比有些简陋,不少人质疑其拍照效果,近日,Surface Duo拍照样张曝光了。

Surface Duo拍照怎么样?拍照样张曝光!

先前我们报道过,Surface Duo仅采用一颗1100万像素摄像头,放置于屏幕旁,由于Surface Duo可以进行翻折,亦可成为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支持持 HDR、人像模式、全景模式和连拍模式等。

通过样张可以看出,这颗1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着不错的表现,尽管规格上比较落后,但如果微软可以进行良好的算法优化,其实还是有着不错的实用性。

Surface Duo拍照怎么样?拍照样张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注重点是在办公上,这样的拍照效果也是可以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