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A52将搭载750G/720G处理器 支持25W快充span id=imageplusnopicic

时间:2021-06-27 18:00: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与顶级旗舰相比,配置够用而售价更亲民的中端机型无疑拥有着更大的市场,而近年来三星在主打中端的 A 系列上不断发力,推出了多款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中端爆品。

就在近期,三星旗下一款名为 Galaxy A52 5G 的新机得到曝光,且目前已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已现身 GooglePlay,关于该机的更多配置细节也进一步得到确认。

据外媒 GSMArena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 Galaxy A52 机型近日现身 GooglePlay,预示着这款手机很快就会上市发售。据此前爆料,该机越南售价为 930 万越南盾到 950 万越南盾之间,5G 版本的价格在 1100 万越南盾左右。

而从 GooglePlay 显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配备 6GB 运存,运行 Anddroid 11 系统。值得注意的是,GooglePlay 还显示该机还将提供有一款 4G 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 720G 处理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 GalaxyA525G 将基本延续了前作一贯的设计思路,采用的是一块 6.5 英寸的居中挖孔 AMOLED 显示屏,搭载的是上市已久的骁龙 750G 5G 处理器,该芯片由 8nm 工艺打造,集成 X52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毫米波和 sub-6GHz 5G,并拥有 6GB/8GB 内存,后置四摄矩阵式相机模组,内置一块 45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运行 Android11 系统。

据悉,全新的三星 GalaxyA52 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主要面对中端市场,针对群体为年轻消费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