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外媒:Pixel 6手机将首次搭载谷歌自研芯片

时间:2021-06-28 02:14: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外媒9to5Google 报道,谷歌将推出首款自家芯片 “GS101”,其名称灵感来源于苹果 Apple Silicon。该芯片还被称为 Whitechapel,预计将在谷歌 Pixel 6 手机上首次搭载。

  IT之家了解到,据报道,该芯片是谷歌与三星合作开发的,与三星 Exynos 芯片拥有部分类似的设计架构。该芯片还拥有与三星 Exynos相同的相机连接中间件。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芯片的更多信息,不过可以预计,这将是谷歌摆脱高通的首次尝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