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nex5什么时候上市新机最新消息!

时间:2021-06-28 06:24: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说下一款vivo新机将会是vivo nex5,虽然它的具体消息还没有曝光,但是从现在流露出的点点东西,我们可以分析出很多,让我们好好的看看vivo nex5将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给你带来更多的曝光。

vivo nex5什么时候上市?新机最新消息!

据传言,vivo要推迟NEX5的发布时间到12月底,或者到明年的第一季度,看这个时间也不算远。距离我们不是那么遥远。如果运气好,我们在近期就可以看到关于它的信息。

这次vivo nex5被曝光采用上屏下摄像头的模式,要是它可以成功的做到这一步,那么地位应该会跟初代NEX并列,虽然屏下2K可能是不指望了,但是应该不会再缺席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120度瀑布屏幕有一定的可能性。

如果手机在12月发布就是高通骁龙865 Plus+X55,明年就会是高通骁龙875+X60。电池的话不太可能是2000毫安的APEX202020,因为重量会达到200g出头。主摄像头大概率会到达1亿像素或者更高,绝对可以满足需求的。同时微云台应该也不会缺席,将会确保在性能、拍照等各方面的均衡和全面。

vivo nex5什么时候上市?新机最新消息!

小米MIX开启了全面屏时代,vivo NEX带着升降全面屏横空出世,这是比MIX系列更完善的全面屏解决方案。但是去年发布的vivo NEX 3和今年的换芯版NEX 3S表现并不算太好。口碑和销量都双双下滑。

前不久vivo发布了X系列首款搭载旗舰处理器的vivo X50 Pro+,但是NEX系列依然是vivo旗下的旗舰机型系列,下半年的vivo NEX 5的发布怎么样还不得而知,而其他友商的OPPO Find X2 Pro、小米10 Pro、一加8 Pro,在端市场方面都做很不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