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该在2022年开始生产品牌麒麟处理器

时间:2021-06-28 10:28:42来源:
导读 芯片将从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工厂下线。它的创建始于 2019 年,该公司称该项目本身为海思工厂。公司已在其中投资18亿元,明年应该会收到投

芯片将从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工厂下线。它的创建始于 2019 年,该公司称该项目本身为“海思工厂”。公司已在其中投资18亿元,明年应该会收到投资回报。

工厂本身最初专门生产微电路和光通信模块。为了实现自给自足并同时创建微电路设计,这是必要的。

在同一个武汉市,还有华为研究院,其员工从事海思芯片、汽车激光雷达和光通信设备的研发工作。该机构的工作人员人数为1万人,是一个强大的科学中心。

如果华为确实能够在明年开始出货芯片;那么就竞争和创新而言,这对市场来说是个好消息。多一个玩家的出现将使移动芯片市场的所有玩家保持良好状态。

早前在网络上,有传言称华为P50将于9月发布;但也许这些信息并不符合实际情况。不少微博网友纷纷表示,该剧将于7月上映,预计上映日期为7月29日。

据报道,华为 P50 将采用我们已经在荣耀 50 系列中看到的设计。特别是,主摄像头的椭圆形块包含两个带有图像传感器的圆圈,将安装在背面。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