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新的屏下拍照手机

时间:2021-06-28 10:28:40来源:
导读昨天,中兴通讯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中兴通讯表示,在5G时代,他们将继续坚定地发展消费者业务。2020年底以来,公司在品牌、产品、渠道

昨天,中兴通讯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中兴通讯表示,在5G时代,他们将继续坚定地发展消费者业务。2020年底以来,公司在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创新。

产品方面,中兴通讯推出了Axon 30系列、S系列等新品。继去年发布全球首款屏下拍照手机之后,新一代屏下拍照手机也将在不久的将来问世。

提醒一下,今年 4 月,制造商发布了中兴 Axon 30 Pro 和中兴 Axon 30 Ultra 智能手机。虽然它们没有配备屏下摄像头,但这些手机的成像系统太强大了。我们正在处理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3 个 64MP 分辨率主摄像头的手机。

香草中兴 Axon 30 当时还没有出来。它应该会在7 月 22 日上市。中兴 Axon 30 应该使用在MWC 2021 上亮相的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线下渠道方面,加快线下渠道建设。中兴通讯计划年内投资建设5000个零售网点。目前,已建造 3,000 辆。中兴通讯首批5G体验馆也将通过打造5G全产业链完成。

中兴通讯表示,在品牌、产品、渠道的多重努力下,2021年第一季度中兴通讯消费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较快。除手机业务回暖明显外,家庭信息终端和创新综合终端持续增长。

标签:中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