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Mac底座可给iPhone充电新款无线充电器

时间:2021-06-28 11:40: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iMac底座的问题大家每次问的都是,怎么拆卸或者是否可以拆卸,不过就在近日有消息说iMac底座的将会被设计称为无线充电器来供大家使用,而且在这款iMac的设计中可能还会出现背光键盘,面对这么多新颖的设计,你们有没有爱了?

iMac底座可给iPhone充电?新款无线充电器?

日前,苹果公司推出了配备最新硬件的新款iMac。还有外媒消息报道,关于iMac的新概念设计也被提出。在新设计中,新款iMac的底座可以作为无线充电器来使用。此外,该设计中还展示了一款新的背光键盘。

这款设计是由Daniel Bautista创建,并在Behance上共享。仔细观察能够发现,他是从iPad Pro借来的,设计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iMac底座上的无线充电板。该无线充电板可以为iPhone、Apple Watch或其他任何可无线充电设备充电,只需将设备放在iMac底座上即可。

iMac底座可给iPhone充电?新款无线充电器?

这款设计中还包括超酷的背光魔术键盘和支持无线充电的魔术鼠标。每当鼠标电池电量耗尽时,都可以将其放在iMac的无线充电板上充电。这样听起来似乎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面对这样有着独特新颖设计的新款iMac,大家好像不用想尽办法的拆除底座了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