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迷你世界飞机制作教程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制作?

时间:2021-06-28 12:30:2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迷你世界飞机制作教程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制作?,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迷你世界飞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迷你世界飞机制作教程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制作?,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迷你世界飞机制作教程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制作?,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迷你世界飞机制作教程 迷你世界飞机怎么制作?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为了减少上下运动时滑动方块的故障率,我们在支架外围底部加上2格高度的支撑,内围加上1格高度的支撑。

  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当飞船落地时会出现滑动方块卡死的故障。

  然后就能自由翱翔在空中了,当然这只是一个飞船的支架,如果想要美观一些大家可以开动脑筋去美化它。

  不过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把支架内围和外围用任何东西连接起来,因为这样支架就无法运动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