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wow哪里能刷锈水声望

时间:2021-06-28 13:34:18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wow哪里能刷锈水声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wow哪里能刷锈水声望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wow哪里能刷锈水声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wow哪里能刷锈水声望,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wow哪里能刷锈水声望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哪里能刷锈水声望

  答:

  在奥格瑞玛飞行管理员旁边,有一个锈水财阀的声望军需官,你可以在他那里买到锈水财阀战袍,然后穿着战袍排随机副本就可以了。一般一次副本通关大概2000-3000点声望,差不多十几次副本就刷满了。60级单刷副本还是没有效率的,所以建议你排随机地下城吧。

  要做任务的话,目前等级是前往外域接任务了,在奥格瑞玛飞行点下面的洞穴:暗影裂口,有2个传送门,一个是前往诅咒之地的,在传送门训练师旁边,90级才能点。在传送门训练师阶梯上方,还有一个传送门,是前往外域的,58级就能点了,你点这个传送门去外域,就能接到任务了。

延伸阅读:魔兽世界单刷坐骑列表 每周必刷坐骑列表一览(图)魔兽世界双号单刷icc成就龙方法 1分钟里打掉BOSS魔兽世界6.2补丁改动内容 剧情副本职业改动总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