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康宁推出面向可穿戴设备的大猩猩SR+玻璃

时间:2021-06-28 13:55: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以Apple Watch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多为表盘选用了耐用的蓝宝石等高档材料。但是知名移动设备屏幕玻璃供应商康宁(Corning)也于本周二宣布了大猩猩SR+玻璃已转入商用的消息。有关该研究的消息可以追溯到2015年早些时候,其硬度很高、光学性能良好,被证明拥有可与奢侈的表面材料相媲美的抗刮擦性能。

  康宁希望用Gorilla Glass SR+取代蓝宝石等高档表盘材料。

  尽管苹果为Apple Watch / Edition上使用了蓝宝石保护材料,但由于生产和工具成本太高,其在智能手表领域的应用却并没有那么普及。在入门级的Apple Watch Sport上,苹果也只是使用了“Ion-X”玻璃。

  Gorilla Glass SR+有望在更多高端智能手表上出现。

  据康宁所述,与奢侈材料竞品相比,大猩猩SR+玻璃拥有70%+的抗冲击破坏和25%+表面反射优势。

  该公司预计,来自全球领先品牌的相关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陆续到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