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

时间:2021-06-28 14:10:3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乔碧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自从斗鱼女主播“乔碧萝殿下”在直播的时候一不小心露脸后,网上关于她的评论的热度还是比较高的,现在关于她的鱼吧、贴吧、微博上面都有很多网友进行了留言,算的上是今年翻车最严重的女主播了吧。

  原来他给水友发自己“自拍照”是下面那样的

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

  自从这位乔碧萝殿下在直播中露脸之后,大家都清楚这张照片根本就不是她本人,她的自拍照是盗来的,那么这张照片是盗谁的呢。

  她盗的图是一位微博叫“惟baby”小姐姐的照片

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

  一看人家在微博上面发的自拍照,大家都可以看出来这是同一个人了,小姐姐的颜值还是很高的。

乔碧萝殿下自拍照片真人是谁 盗用微博名叫惟baby的图

  左边是乔碧萝殿下盗的图之后简单ps之后发的“自拍照”,而右边是惟baby发的自拍照,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张照片了。

  至于这次关于这位乔碧萝殿下盗图再p图的这波操作,各位网友怎么看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