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S7配置曝光:64英寸+骁龙765G!

时间:2021-06-28 14:43: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S7两天后就要正式发布了,相信很多想要换手机的小伙伴已经等不及想要知道和了解这款手机的配置了,vivo S7配置如何呢?6.4英寸+骁龙765G会让你心动吗?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挺高的,玩游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还有超高的像素等着你哦!

vivo S7配置曝光:6.4英寸+骁龙765G!

相关数据显示,vivo S7采用6.4英寸AMOLED挖孔屏,处理器为骁龙765G 5G SOC,前置双挖孔手机,内置一颗4400万像素传感器与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后摄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外还搭配一颗800万像素辅助传感器和一颗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支持最大12G闪存与256G存储搭配,另外还配有4500mAh超大电池。

vivo S7配置曝光:6.4英寸+骁龙765G!

本次vivo S7还将迎来全新的算法升级vivo S系列由S5的重超质感美颜再到vivo S6的前置超级夜景自拍、5重超质感美颜2.0、人像多风格2.0等多种算法,vivo一直为S系列提供最为优秀的算法,相信本次vivo S7不会让我们失望。

另外,vivo S7系列还将由刘昊然与LISA双人代言,小伙伴们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