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时间:2021-06-28 20:38: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和性能爆炸的A14处理器相比,iPhone12的续航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疯狂吐槽,而iPhone12续航差除了是因为电池容量被阉割之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也被媒体揭晓了,想知道是什么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分别是6299元和8499元。虽然这一代iPhone12系列支持了5G网络,但是5G也考验iPhone12系列的续航,不少网友反映这一代iPhone的续航不够给力。

据悉,iPhone12、iPhone12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而iPhone11为3110mAh,iPhone11Pro为3046mAh。

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电池容量缩水,再加上5G网络的耗电量增加,即便是搭载了功耗更低的A14仿生芯片,iPhone12和iPhone12Pro仍然不及上一代iPhone11Pro。

之前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曾经科普过LPDDR5内存,它能使整机省电5%-10%,续航延长5%-10%。

由此可见,LPDDR5能显著提升手机续航,而iPhone12和iPhone12Pro续航不佳也与它使用的LPDDR4内存有一定关系。

iPhone12续航差另一原因找到了,电池容量小只是表面问题

另一方面,LPDDR5已是安卓阵营的标配,6299元和8499元的iPhone12、iPhone12Pro用LPDDR5有点说不过去。

更重要的是,外媒拆解发现iPhone12和iPhone12Pro配备的是LPDDR4内存,而非最新的LPDDR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