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

时间:2021-06-28 21:46:44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开通微信支付分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今日晚间,针对近期推行的微信支付分,微信官方发文表示,开通微信支付分“收费”系谣言,微信支付分开通并不收费。

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

  ▲“有心人”散布谣言 |图源:微信官方

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

  ▲有文章发布错误的信息和开通流程

  微信表示,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目前覆盖包括充电宝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微信机上付、酒店免押预订、物流快递先寄后付、娱乐设备先玩后付等数十个场景。

  据介绍,用户可以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服务中开通微信支付分。

开通微信支付分要收钱吗?微信:不需任何费用

  开通微信支付分后,用户依次点击“我-钱包-支付分”,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分值了。

  微信表示,微信支付分的分值不能作为金额付款,微信也没有推出“分付”等信用支付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