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ICU line是什么意思 ICU line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时间:2021-06-29 00:04:2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CU line是什么意思 ICU line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ICU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ICU line是什么意思 ICU line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ICU line是什么意思 ICU line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ICU line是什么意思 ICU line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热搜上出现了ICU line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呢?下面顺便给大家介绍ICU line这个梗是怎么来的。

  ICU line是什么意思?

  ICU line其实就是网友推出来的一个改编,和deadline死线相近,名为重症监护线。ICU line是deadline前一天。

  ICU line上热搜之后,不少网友表示,我的start线估计就是ICU line了。这拖延症也是没谁了。

  ICU line是什么梗怎么来的出处

  ICU line梗的来源是脱口秀演员史炎在网上说的,史炎发微博说:我一般会在deadline死线前一天给自己定另外一个line,我把它叫做“ICU line”,重症监护线。之后还说,在错过deadline一段时间内还会有一个“CPR line”,心肺复苏线,可以抢救一下。ICU line梗出来之后,不少网友认同,表示拖延症学会了。

  ICU line的意思就是重症监护线,过了ICU line就没救了,所以要抓住ICU line,不能再拖过ICU line了。有网友说,能拖过ICU line,进入CPR line,到达轮回线。这拖延症没救了。

  有网友说,看到把deadline前一天叫做ICU line,就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那我就把deadline前三天叫做Easter line吧,趁着紧张着急的高效率说不定能复活一把。

  以上就是关于ICU line的相关内容介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