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手机1S糖果色版 699元正式开卖

时间:2021-06-29 01:22: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在3月份,小米CEO雷军就曾在微博上透露多彩版红米手机的消息,如今,它们终于要开售了。今天中午12:00,糖果色版红米手机将首发开卖,有柠檬黄、糖果粉两个颜色可选,售价保持不变,699元起。

随着第一代红米手机的退市,糖果色版红米手机也直接升级到1S,配置相比前代有所提升,有移动、联通、电信三个版本可选。其中,移动版采用1.3GHz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联通、电信版采用1.6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售价分别为699元、799元。

相比普通的黑白灰,糖果色更适合妹子们的口味。

顺便说一句,一同开卖的还有小米电视2,目前仅有香槟金一个颜色,售价39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