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明略数据宣布获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将重度投入技术研发

时间:2021-06-29 03:42:3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明略数据宣布获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将重度投入技术研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明略数据宣布获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将重度投入技术研发,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明略数据宣布获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将重度投入技术研发,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明略数据宣布获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将重度投入技术研发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明略数据宣布完成10亿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华兴新经济基金、腾讯产业共赢基金。

­  明略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吴明辉表示,此轮融资后,明略将会重度投入技术研发,持续提升面向AI的数据融合治理能力,为行业AI打下坚实基础;其次,引进更多行业专家和国际顶尖科学家人才;另外还将提升明略的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客户体验,帮助知识型工作者极大提升效率。

­  明略数据是一家大数据应用公司,深耕公共安全、金融、工业与物联网等行业领域,基于知识图谱数据库的落地实践帮助行业客户实现业务智能化。目前已与省、市级公安局、交通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光大银行、中国中车、上海地铁等行业标杆客户展开多方合作.

­  据悉,明略数据成立于2014年,2015年7月明略完成A轮近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硅谷天堂投资;2016年8月明略完成B轮2亿元人民币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