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微信群在哪更改群名称备注 怎么给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

时间:2021-06-29 04:52:2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群在哪更改群名称备注 怎么给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微信群在哪更改群名称备注 怎么给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微信群在哪更改群名称备注 怎么给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微信群在哪更改群名称备注 怎么给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日,微信云上线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厉害的功能,就是微信群可以备注了,仅自己可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发错群了,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不知道怎么设置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

  特别提示:该功能暂只支持iOS

  设置方法:

  1.打开群设置-你可以看到一个【备注】的功能

  这个功能=你给别人的备注,而不是修改群名称

微信群在哪更改群名称备注 怎么给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

  而且是仅自己可见哦

  并且原群名称也会出现在备注的下面哦!!!

微信群在哪更改群名称备注 怎么给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

  这个功能还是非常贴心的,可以把公司群备注成少说话,多做事

  客户群备注群改成,不管说什么,回复收到就行

  哈哈哈哈,再也不用尴尬了

  以上就是微信群备注设置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