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视频怎么下载到手机 将抖音视频保存至相册方法

时间:2021-06-29 04:57:4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视频怎么下载到手机 将抖音视频保存至相册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视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视频怎么下载到手机 将抖音视频保存至相册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视频怎么下载到手机 将抖音视频保存至相册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视频怎么下载到手机 将抖音视频保存至相册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短视频是一款可以分享自己录制的短视频软件,最近有伙伴询问抖音短视频如何保存到相册呢?有伙伴看到好玩的视频就想保存,那么小编在这里分享一下抖音短视频保存到相册方法,不要错过!

  抖音短视频保存到相册方法:

  1、用户可以把自己录制的视频分享到微信好友或者qq好友;

  2、然后可以通过分享的消息,进入视频,然后视频会自动缓存到手机中的;

抖音视频怎么下载到手机 将抖音视频保存至相册方法

  3、然后在本地文件中找到视频,也可以选择分享,点击保存至相册就可以了,如下图:

抖音视频怎么下载到手机 将抖音视频保存至相册方法

  教程分享》》抖音视频怎么设置做成手机屏保 制作锁屏动态壁纸方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