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官宣后红米K30价格下降700元!

时间:2021-06-29 06:30: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8月份还没过几天,网友们就已经见证各大产商发布的最新5G智能手机。而就在接下来的11号,又会有小米的十周年发布会,那个时候,网友又会见证小米的全力推出的至尊纪念版。但是!今日,红米K30降价了!

就在今天,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也正式官宣,包装盒同样经过了精心设计,不过整体质感比起红米K30至尊纪念版还是差了一些。毕竟两者的价格差在那里放着。随着小米和红米的新旗舰纷纷官宣,现在红米又开启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

昨天,红米官方宣布,8月6-8月8号开启限时福利,红米K30 5G特惠最高优惠700元。其中6+128GB版为1499元,8+128GB为1799元,8+256GB版为1999元。最近友商推出了不少千元5G手机,虽然红米K30 5G是去年发布的一款手机,但是整体配置,性能也并不落后。降价之后性价比比起友商还更高一些。

红米K30 5G采用了6.67英寸的双打孔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2000万+200万双摄,后置64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30W快充,铜管液冷散热,具备多功能NFC,双频GPS,红外遥控,侧边指纹,耳机孔等。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官宣后,红米K30足足降价700元的红米K30你心动了吗?作为一款5G手机,还有它的一些基本配置,入手红米K30还是非常香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