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英雄联盟》S11提莫符文怎么配 提莫符文搭配攻略

时间:2021-06-29 07:51:0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S11提莫符文怎么配 提莫符文搭配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英雄联盟》S11提莫符文怎么配 提莫符文搭配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英雄联盟》S11提莫符文怎么配 提莫符文搭配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英雄联盟》S11提莫符文怎么配 提莫符文搭配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英雄联盟S11已经登陆国服,新赛季CD流提莫可以把蘑菇种满敌方基地,敌方英雄没出基地可能就残血了。那么问题来了,英雄联盟S11提莫符文怎么配?小编下面就带来英雄联盟S11CD流提莫符文推荐,大家要好好学习哦。

  1.主系符文

  主系符文我们选择主宰系,核心符文黑暗收割会对生命值低于50%的英雄造成更多的伤害,造成伤害的同时收割该英雄的灵魂,获得更高的伤害,提莫属于长手上单英雄,配合有致盲效果的Q技能,在对线期,可以轻松压制大部分英雄,以此获得更多的黑暗收割层数打出更高的伤害。

  小符文选择恶意中伤、眼球收集器和终级猎人,提莫的蘑菇可以触发恶意中伤,且冷却时间只有4s,这样提莫的蘑菇就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眼球收割器则是通过击杀英雄获得更高的法术强度,终级猎人可以为终级技能提供冷却缩减,只要把冷却缩减堆的够高,蘑菇就可以种满敌方的基地了,让敌人防不胜防。

  2.副系符文

  副系符文点出巫术系的超然和焦灼,在5级和8级的时候都会为提莫提供5点冷却缩减,配合上提莫长手的优势,轻轻松松就可以打出焦灼效果,大大提升了我们前期的压制能力,当然我们也可以把焦灼换成风暴聚集,风暴聚集为后期提供强有力的输出保障,二者都是可以选择的。

  3.属性符文

  属性符文点出攻速、攻击力,最后一个防御属性可根据对局选择生命值、魔抗或者护甲。

  出装方面:必备兰德里的苦楚,再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成星界驱驰,炼金科技纯化器,女妖,金身等装备,依敌方阵容还可以选择合成虚空之杖,大帽等装备。

  符文和装备的搭配已经全部展示给大家了,剩下的就是大家在游戏中多加练习,还是那个问题,英雄联盟S11提莫符文怎么配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了,赶快去游戏中大杀四方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