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布推出一系列Android平板电脑

时间:2021-06-29 10:53:37来源:
导读 联想发布了多款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几乎涵盖了平板电脑购买者的整个价格范围。在入门级产品中排在最底层的是联想 Tab M7,这是一款

联想发布了多款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几乎涵盖了平板电脑购买者的整个价格范围。在入门级产品中排在最底层的是联想 Tab M7,这是一款廉价平板电脑,可能针对那些正在寻找简洁、基本、大屏幕 Android 设备的基本信息娱乐消费者。与此同时,另一端是联想 Yoga Tab 13,它以优质的整体构造、旗舰规格和巨大的 13 英寸显示屏直接瞄准 Apple iPad 领域。这些平板电脑已在 MWC 2021 上发布,看看它们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任何时候来到会很有趣。

联想 Yoga Tab 13 及更多:价格

从最实惠的产品开始,联想 Tab M7 的售价仅为 119 欧元,约合 10,500 卢比。虽然 Tab M8 尚未收到价格标签,但它也应该同样实惠。与此同时,Tab P11 Plus 的售价为 299 欧元,约合 26,500 卢比。两款价格较高的平板电脑 Yoga Tab 11 和 Yoga Tab 13 的售价分别为 349 欧元和 799 欧元。这使它们的总价格约为 31,000 卢比和 71,000 卢比。

联想 Yoga Tab 11 和 13:主要规格

从旗舰平板电脑开始,YogaTab 11 采用联发科 Helio G90T SoC,以及 4GB 或 8GB 内存,以及 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它有一个 11 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2000 x 1200 像素,60Hz 刷新率和杜比视界认证,一端有一个厚桶,机身均匀纤薄。这款平板电脑重 650 克,后面板为织物。其他规格包括 7,700mAh 电池、8MP 后置摄像头、Android 11、四个具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认证的 JBL 扬声器,以及仅 Wi-Fi 和 LTE 连接选项。

与此同时,Yoga Tab 13 配备高通骁龙 870 SoC、8GB RAM 以及 128GB 或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13 英寸显示屏具有 2160 x 1350 像素的屏幕分辨率,支持杜比视界,以及与其较小的兄弟相同的四路 JBL 扬声器。有趣的是,虽然它确实有更优质的 Alcantara 后面板而不是织物,以及更大的 10,000mAh 电池而不是 7,700mAh 电池,但令人惊讶的是它完全错过了后置摄像头。

标签:联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