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 GT最近通过了TUV Rheinland认证

时间:2021-06-29 10:53:36来源:
导读 POCO India本月初在该国推出了其首款 5G 智能手机——POCO M3 Pro 5G。POCO M3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还有另一款联发

POCO India本月初在该国推出了其首款 5G 智能手机——POCO M3 Pro 5G。POCO M3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还有另一款联发科技 Dimensity 手机已确认在推出。POCO India 上个月证实,POCO F3 GT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在推出。即将推出的手机现已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暗示即将推出。该智能手机最近通过了 TUV Rheinland 认证。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POCO F3 GT 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型号为 M2104K10I。该手机早些时候在 IMEI 数据库中被发现具有相同的型号,证实了关于 POCO F3 GT 确实是更名的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的猜测。回想一下,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也带有类似的型号——M2104K10C。几个月前在中国推出的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采用八核联发科天玑 1200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 6nm 制造工艺。

该手机的其他规格包括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67 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因此,这可能是第一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 POCO 手机。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是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因此它配备了蒸汽冷却技术,以实现更好的热管理。智能手机启动基于Android 11 的 MIUI 12.5。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配备 5065 mAh 电池,支持67W 有线快速充电。该手机具有带 64MP 主传感器的 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摄像头模块周围的脉动环境光。这种灯可以在不同颜色之间切换,也可以兼作通知 LED。手机上的主要射手配有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对于自拍,该设备在打孔凹口内提供了一个 16MP 的射击游戏。

在接受采访时,POCO 总监 Anuj Sharma 曾表示,与 OG POCO F1相比,即将推出的 POCO F 系列手机的价格将更高。因此,这在该国的价格可能在 25,000-30,000 之间。您对即将推出的 POCO F3 GT 有何期望?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POCOF3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