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应用程序如何从ARM平台跳转到英特尔的x86平台

时间:2021-06-29 10:53:37来源:
导读 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11 平台上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是一件大事,但该公司还有另外两个要感谢的人——亚马逊和英特尔。与亚马逊的

微软即将推出的Windows 11 平台上的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是一件大事,但该公司还有另外两个要感谢的人——亚马逊和英特尔。与亚马逊的合作很简单——它的应用商店将负责提供Android 应用到微软商店。但与英特尔的合作更具技术性,或许也更重要。它使用了一种叫做“Intel Bridge”的东西,并允许应用程序与硬件保持一致。“英特尔和微软在操作系统、系统架构和硬件集成方面的长期做法为客户提供了最佳的 PC 体验。Windows 11 与英特尔技术和平台的结合在 Windows 上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兼容性和体验,我们正在通过英特尔® 桥接技术将人们最喜爱的体验从手机带到 PC,”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Gregory Bryant客户计算组经理在博客文章中说。

英特尔桥接技术有什么作用?

本质上,英特尔桥接技术是一种编译器,一种将用一种编程语言编写的计算机软件转换为另一种编程语言的工具。借助 Intel Bridge,Windows 11 获得了一个编译器,该编译器允许为 Android 编写的软件不仅可以在 Windows 上运行,还可以在由 ARM 和 x86 处理器驱动的 Windows 设备上运行。

ARM 和 x86 是移动和 PC 处理器中使用的两种不同的处理器架构。虽然高通在其 Snapdragon 芯片上使用 ARM 架构,但英特尔和 AMD 的处理器使用 x86。如果 Android 应用程序必须在 Windows 11 设备上正常运行,它们就必须识别各种硬件。这正是 Intel Bridge 声称在此处启用的功能。

“英特尔桥接技术是一种运行时后编译器,它使应用程序能够在基于 x86 的设备上本地运行,包括在 Windows 上运行这些应用程序,”该公司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英特尔的多架构 XPU 战略通过将领先的 CPU 内核、图形技术、人工智能加速器、图像处理器等集成到一个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中,为合适的工作负载提供合适的引擎,”它补充道。

但是,这并不能真正告诉我们 Android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11 设备上的表现如何。到目前为止,微软对 ARM 处理器的尝试还没有提供与英特尔和 AMD 处理器相同的性能。大多数评论指出问题在于为 ARM 架构编译 x86 应用程序。

标签: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