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时间:2021-06-29 21:45: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realmeX7系列正式公布了,而一直被大家关心的手机价格也是正式被官方揭晓了,据悉realmeX7系列的售价从1799元到3199元不等,具体价格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

今日下午,realme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以设计越级的轻旗舰产品真我X7系列。realme真我X7系列共包含两款新机:真我X7 Pro和真我X7,售价分别为:

realme真我X7 Pro

realme真我X7 Pro 6+128GB版2199元

realme真我X7 Pro 8+128GB版2499元

realme真我X7 Pro 8+256GB版3199元

realme真我X7

realme真我X7 6+128GB版1799元

realme真我X7 8+128GB版2399元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realmeX7配置参数: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外观上:

其中,realme真我X7 Pro采用了三膜双镀AG工艺,并加入了新一代LOGO Design设计,提供幻梦白、星宇黑等酷炫配色。机身正面,配备一块120Hz AMOLED 柔性屏、搭配COP封装工艺,实现了惊艳的小下巴。另外,全新超薄指纹模组、跑车腰线设计,打造了真我X7 Pro薄至8.5mm的轻薄机身,实现了轻薄5G旗舰绝妙的手感。

续航方面: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realme真我X7 Pro搭载4500mAh电池以及65W智慧闪充,不仅充得快用得久,还能全程安全低温闪充;搭配多项系统级续航优化技术,以及全新的超级省电模式,真正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痛点。

拍照方面: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realme真我X7 Pro搭载6400万超清广角四摄,采用索尼旗舰级IMX686传感器。首发64MP多帧技术手持支持6400万专业模式,画质党必爱;全新超级夜景4.0一键满足4大夜景拍摄需求;超级暗光视频,视频党救星;另外还有视频人像留色、4K60帧等更多Pro表现。

性能方面:

realme真我X7 Pro搭载天玑1000+旗舰级处理器,360环绕天线+双5G双卡双待,带来极致5G体验;电竞级「VC液冷散热系统」,开黑一路畅通;超震感「Z轴线性马达」搭配「超线性双扬声器」,感官全面觉醒。

realmeX7系列售价公布,1799元到3199元

除了realme真我X7 Pro,发布会还带来了小杯realme真我X7。realme真我X7全球首发天玑800U,搭载4300mAh超大电池,再加上全系标配的65W智慧闪充,33分钟充电100%。外观方面,realme真我X7同样采用了超轻薄潮玩设计,搭配AG防眩光涂层,带来3D绚丽光影效果和细腻手感;整机仅175g,厚度8.1mm;配色方面,除了C位色「幻梦白」,还提供了专属配色「海屿蓝」。

realmeX7这个配置和价格能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对打的自由realmeX7pro了,对此你会怎么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