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和意思 朱露莎是谁出处介绍

时间:2021-06-30 04:51:5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和意思 朱露莎是谁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做人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和意思 朱露莎是谁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和意思 朱露莎是谁出处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和意思 朱露莎是谁出处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最近抖音被一部名叫《带着老爸去留学》的电视剧刷屏,因其中特别让观众不能接受的剧情而被抖友热议!那么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有何含义呢?下面一起看看朱露莎是谁还有这个梗的出处。

  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

做人不要太朱露莎是什么梗和意思 朱露莎是谁出处介绍

  做人不要太朱露莎出处:

  朱露莎是电视剧《带着老爸去留学》的女主角,因其和喜欢的男生陈凯文发生关系后,对父母谎称被人强迫,而致使凯文被送进了监狱,这种奇葩的剧情让网友不能接受,纷纷指责朱露莎的人品有问题,告诫人们做人不能太朱露莎!

  做人不要太朱露莎含义:

  一是表达对朱露莎的厌恶,二是告诫别的女生不要学习这种行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