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表示Starlink将于8月在全球上市

时间:2021-06-30 10:47:51来源:
导读 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周二在 2021 年虚拟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埃隆·马斯克的卫星宽带服务 Starlink 将从 8 月开始在

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周二在 2021 年虚拟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埃隆·马斯克的卫星宽带服务 Starlink 将从 8 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但南北两极除外。

马斯克说,Starlink“现在在大约 12 个国家/地区运营,而且每个月都会增加更多。”

高速宽带服务拥有超过 1,800 颗低轨道卫星,这些卫星已由马斯克的 SpaceX 合资企业发射到太空。马斯克表示,Starlink 已经拥有超过 69,000 名活跃客户,并且该服务正在迅速增长。

马斯克说:“我们正朝着拥有数十万用户的道路迈进,在 12 个月内可能会超过 50 万用户。” 马斯克表示,截至 2 月,Starlink 拥有约 10,000 名用户,但本月已接近 70,000 名。

马斯克估计,部署高速互联网服务可能需要 SpaceX 50 亿至 100 亿美元。与其他宽带服务相比,这项服务并不便宜。每月收费 99 美元,订阅者必须以 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必要的卫星天线设备。

但马斯克表示,这项服务并不适合所有人。他说,它是为世界上 3% 到 5% 无法访问互联网的人准备的。

“这真的是关于去世界上最难到达、最难到达的地方,”他说。“这真的是对光纤和 5G 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