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的iPhone SE将于明年初推出

时间:2021-06-30 10:47:50来源:
导读 苹果通常会在春季展示新款 iPhone SE,但今年这款小巧的 iPhone 并未出现在该公司的Spring Loaded活动中。相反,在活动中亮相的全新紫

苹果通常会在春季展示新款 iPhone SE,但今年这款小巧的 iPhone 并未出现在该公司的Spring Loaded活动中。相反,在活动中亮相的全新紫色 iPhone 12让互联网陷入了轻微的狂热。

但对你来说很幸运,特别是如果你一直坚持苹果的预算畅销书。谣言工厂是一股持久的力量,它一直在披露有关第三代 iPhone SE 外观的细节。尽管如此,在苹果秋季活动之前至少还有几个月的猜测,iPhone SE 2021 可能会发布(尽管有传言说它可能要到 2022 年才会发布)。所以请系好安全带,继续阅读,并继续返回此处查看更多最新的 iPhone SE 3 动态。

iPhone SE 3 不会变小或变大

在智能手机越来越大的世界中,iPhone SE 获得了畅销书的地位,部分原因在于其小巧的尺寸以及强大的价格和功能组合。第一代 iPhone SE 采用小巧的 4 英寸框架,并被 CNET 的 Scott Stein 称赞为“非常便于携带”等。苹果去年推出的第二代 iPhone SE 并没有那么小,但在实力上弥补了这一点。(苹果为其配备了旗舰级A13 仿生芯片,该芯片为 iPhone 12 家族的四款产品提供动力。)

然而,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随着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3,苹果似乎不会改变尺寸。与 2020 年 iPhone SE 一样,下一代版本将配备 4.7 英寸屏幕。然而,对于那些想要更大预算 iPhone 的人来说,Apple 可能会同时推出一款加大尺寸的 iPhone SE。稍后再谈。请记住,iPhone SE 有两个主要受众:对为 iPhone 12 支付 799 美元(远低于 Pro 的 999 美元或 Pro Max 的 1,099 美元)不感兴趣的精打细算的买家,以及喜欢紧凑型手机的买家。

iPhone SE 3 的复古设计

尽管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对 iPhone SE 3 进行了重大改造,但郭最近的一份报告似乎给他们泼了一盆冷水。在MacRumors 看到的报告中,郭说,第三代 iPhone SE 将与现有的 SE 型号相似,如果该报告可信,这可能表明复古设计将继续存在。(我暂时不会说复古外观漂亮。)这意味着我们将在顶部和底部获得 iPhone SE 标志性的粗边框,以及一个物理主页按钮,可能带有 Touch ID,用于更具触觉的用户体验。与 2016 年版本一样,据说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 在手机后部配备了一个摄像头。

标签:iPhone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