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纯射击天赋怎么加点 猎人纯射击天赋加点推荐

时间:2021-06-30 11:43:5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纯射击天赋怎么加点 猎人纯射击天赋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纯射击天赋怎么加点 猎人纯射击天赋加点推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纯射击天赋怎么加点 猎人纯射击天赋加点推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纯射击天赋怎么加点 猎人纯射击天赋加点推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纯射击天赋怎么加点:

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纯射击天赋怎么加点?

野兽:第一层强化雄鹰守护5点,第二层强化野兽之眼2点;射击:第一层效率5点,第二层夺命射击5点,第三层瞄准射击1点,第四层致死射击5点,第五层弹幕3点,第六层远程武器专精5点,第七层强击光环满;生存:野兽杀手3点,人型生物杀手3点。

野兽掌握 7点

  第一层强化雄鹰守护5点,提升远程攻击速度。

  第二层强化野兽之眼2点,增加野兽之眼的持续时间。

射击 38点

  第一层效率5点,减少射击类技能消耗,出前置。

  第二层夺命射击5点,提升远程暴击概率。猎人印记5点,增加印记目标远程射击攻强。

  第三层瞄准射击1点,提高爆发伤害与减少耗蓝。鹰眼3点,延长攻击距离。

  第四层致死射击5点,提高远程射击爆伤,团本基本都是远程。强化毒蛇钉刺5点,提高长时间dot伤害。

  第五层弹幕3点,提高团本内小怪aoe伤害。

  第六层远程武器专精5点,简单粗暴,提高远程武器伤害。

  第七层强击光环满,增加小队攻击强度,打团必点。

生存6点

  野兽杀手3点,人型生物杀手3点,在面对大部分boss的时候都能吃到这些伤害加成,性价比很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