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流程攻略

时间:2021-06-30 13:25:1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流程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流程攻略,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流程攻略,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怎么做 任务完成流程攻略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流程:

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橙色匕首任务流程

  12小时后去暮光高地交任务。然后会叫你去拉文霍德庄园潜入任务。绕到庄园后面跳到屋子背后上楼顶,从窗户进入,潜入到地下室看动画然后跟王子对话,完成任务会再给你一个任务,潜入吉尔尼斯城杀BOSS,可以组队。完成任务后得到一对匕首。

  前往塑形商店内找寻NPC充能,需支付10000G,充能时间为现实的12小时,不需全程在线上。

  充能完毕,前往暮光高地的晶红壁垒与寇拉史卓莎交谈,滑鼠右键使用戒指解译密文后回报任务。

  取得任务道具,前往联盟/部落的塑形商店内找寻一名联合团的奇术师,支付金币作为重新充能的代价。但真不愧是黑心的绷带人,付钱后,充能仍需要现实时间的12小时,幸好人物离线一样计算,不需挂网在线上等待。

延伸阅读:魔兽世界怀旧服奎恩提斯的请求任务怎么做 奎恩提斯的请求任务完成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恢复点卡制是真的吗 点卡恢复可信度解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