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迷你世界卷轴怎么做 迷你世界卷轴怎么附魔

时间:2021-06-30 13:36:0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迷你世界卷轴怎么做 迷你世界卷轴怎么附魔,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迷你世界卷轴怎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迷你世界卷轴怎么做 迷你世界卷轴怎么附魔,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迷你世界卷轴怎么做 迷你世界卷轴怎么附魔,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迷你世界卷轴怎么做 迷你世界卷轴怎么附魔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迷你世界卷轴在附魔之后可以获得属性,然后就可以和其他的物品进行附魔融合,所以游戏中卷轴还是很有用的,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卷轴的制作和附魔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迷你世界卷轴怎么制作?怎么附魔?

  迷你世界游戏中的卷轴可以给装备武器及工具附魔,附魔之后又会获得一些特定的属性,迷你世界中卷轴总共有三种:火之卷轴、混乱卷轴、魔力卷轴。

  火之卷轴:附魔后获得火相关的属性,之后可以与其他物品进行附魔融合,制作需要火种*8+空白卷轴*1。

  混乱卷轴:附魔后获得混乱保护属性,之后可以与其他物品进行附魔融合,制作需要远古宝石*1+蜘蛛腿*3+空白卷轴*1

  魔力卷轴:空白卷轴直接附魔获得,随机获得任意属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