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原神》塞西莉亚苗圃如何开 塞西莉亚苗圃操作技巧分享

时间:2021-06-30 15:06:2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塞西莉亚苗圃如何开 塞西莉亚苗圃操作技巧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塞西莉亚苗圃如何开 塞西莉亚苗圃操作技巧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塞西莉亚苗圃如何开 塞西莉亚苗圃操作技巧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原神》塞西莉亚苗圃如何开 塞西莉亚苗圃操作技巧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原神塞西莉亚苗圃怎么解锁?塞西莉亚苗圃怎么进?塞西莉亚苗圃是原神的秘境之一,可以获取武器突破素材,今天给大家带来塞西莉亚苗圃的解锁方法!

原神塞西莉亚苗圃怎么解锁

  一、解锁塞西莉亚苗圃首先要先解除副本前面柱子的封印,而所需要的4个风之灵在四周都可以找到;

  二、相信前三个都难不倒大家,只要打怪搜索都能看到了,而最后1个,则是藏起来了;

  它在柱子斜对角的1个山下,特征就是旁边有颗雷属性石头!如下图,打碎那堆碎石,就能找到最后1个精灵了!

原神塞西莉亚苗圃怎么开

  找到4个风之灵归位,再用风属性攻击打一下柱子,副本就能解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