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 S7手机真正的创新三星的双摄像头像素

时间:2021-06-30 17:34: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我们非常宠坏这些天,当谈到什么我们的手机可以提供,以一个漂亮苗条的手机像HTC 10被称为围绕因特网和许多审查不起眼的程度,只是因为它没有提供那么一点额外的东西可以使其具有唯一性,就像一个弧形面板,采用模块化设计,或3D触摸显示屏。

然而,这些有趣的同时,不是不可或缺的,由各自的手机用户日常的基础上使用,如传闻证据,我​​们的大部分民调都显示。对于一些被称为创新,不管这个词如今如何滥用,它必须是既独特又真正有用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好奇你怎么想到三星的双像素摄像头技术,与做一个客串新Galaxy S7和S7边缘。它蜱两个复选框,因为没有其他手机有它,它确实增加了相机的经验,弹射三星在最快的手机射手按照我们自己的测量顶的地方,更何况连续自动对焦如何快疯了的行为而拍摄视频在任何条件下。作为提醒,在Galaxy S7和S7边缘双像素传感器采用两个光电二极管对每一个像素,所以代替的点的5-10%被用于聚焦(像在iPhone 6S或注5),所有的他们现在参加。而不是一个独特的摄像机技术,这是它的一个电话正在使用的第一时间,和用于聚焦的速度和精度的影响是巨大的,特别是与移动物体,现场画面,或在低光情形。那么,双像素名副其实的创新桂冠,或者是一个很酷,但非本质的噱头,当与竞争的手机的相机相比,你觉得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