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幸运字符怎么弄 在哪开启qq幸运符显示设置方法

时间:2021-06-30 22:00:5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幸运字符怎么弄 在哪开启qq幸运符显示设置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幸运字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幸运字符怎么弄 在哪开启qq幸运符显示设置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幸运字符怎么弄 在哪开启qq幸运符显示设置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幸运字符怎么弄 在哪开启qq幸运符显示设置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qq幸运字符是一个新功能,一共有20种,无论是闺蜜、情侣、基友都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专属幸运字符。qq幸运字符怎么弄呢?下文中教大家方法。

  qq幸运字符怎么弄设置方法

  打开QQ,点击头像。

qq幸运字符怎么弄 在哪开启qq幸运符显示设置方法

  打开好友互动标识。

  查看和好友标识。

  点击自定义标识里的幸运字符。

  在幸运字符库中,点击去抽卡。

  在六张卡片中,随机选择一张字符卡。

  抽取成功后,获得幸运字符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