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Max正式发布配备4500mAh电池

时间:2021-06-01 10:20:59来源:
导读 自 4 月底以来,我们一直在看到有关在发布名为Max的新 Realme X7 智能手机的传言。预计这种设备将于 3 月初推出,但鉴于该国的

自 4 月底以来,我们一直在看到有关在发布名为“Max”的新 Realme X7 智能手机的传言。预计这种设备将于 3 月初推出,但鉴于该国的 第二波,Realme 不得不改变其计划。Realme X7 Max 5G 有望成为更名的 Realme GT Neo 5G。今天,经过漫长的等待,Realme X7 Max 5G 在国内正式上市,它实际上是第一款逃离的 Realme GT 智能手机。该设备具有发科天玑 1200 SoC、AMOLED 显示屏和可快速充电的大电池。

Realme X7 Max 5G 规格

Realme 的最新智能手机配备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该面板还提供 120 Hz 刷新率和 360 Hz 触摸采样率,使其成为媒体和游戏的有力竞争者。此外,该面板具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切口。

发科天玑 1200 SoC 引领性能。这是一款八核芯片组,具有 1 个时钟频率高达 3.0 GHz 的 ARM Cortex-A78 内核 + 3 个时钟频率高达 2.6GHz 的 ARM Cortex-A78 内核 + 4 个时钟频率高达 2.2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它还具有功能强大的 Mali-G77 MC9 GPU,可确保所有游戏都能顺利运行。该手机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在光学方面,Realme X7 Max 5G提供了具有8MP超广角镜头的64MP Sony IMX682主摄像头。此外,该手机具有 2MP 微距相机传感器。自拍爱好者将使用 16MP 前置鲷鱼捕捉他们的精彩瞬间。该手机开箱即可运行带有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因此您可以期待 Realme UI 2.0 附带的所有高级相机功能。

该设备从具有出色的 50W 快速充电支持的 4,500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在连接性方面,它拥有多达 7 个 5G 频段。它还包括 Wi-Fi 6 支持、蓝牙 5.1、GLONASS 等。该设备重 179 克,厚度为 8.3 毫米。

标签:RealmeX7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