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承认用户几乎不可能隐藏位置数据

时间:2021-06-01 10:20:59来源:
导读在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对谷歌的诉讼中出现了新的事实,其中这家科技巨头被指控非法收集用户数据。根据公布的文件,谷歌高管和工程师知道智能

在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对谷歌的诉讼中出现了新的事实,其中这家科技巨头被指控非法收集用户数据。根据公布的文件,谷歌高管和工程师知道智能手机用户很难将他们的设备位置保密。

消息人士称,即使用户关闭了各种位置共享设置,谷歌仍会继续收集信息。此外,该公司故意使禁用数据收集功能的设置难以找到;并且还迫使智能手机制造商隐藏这些设置,因为用户经常使用它们来阻止位置跟踪功能。

负责公司地图服务的前谷歌副总裁杰克门泽尔在法庭上承认,让谷歌难以确定用户居住和工作地点的唯一方法是提供任意数据而不是真实地址。它还指出,谷歌负责定位服务的高级产品经理 Jen Chai 不知道该公司复杂的隐私设置网络的元素如何相互作用。

这些数据是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去年针对谷歌提起的案件的一部分。指控这家科技巨头非法收集位置数据。谷歌官员拒绝就此问题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谷歌未能阻止关于性别薪酬不平等的集体诉讼;代表公司近 11,000 名员工。本周,旧金山州法院批准了一项集体诉讼,指控谷歌为女性支付的报酬低于男性从事同样的工作。

在本案中,代表公司 10,800 名员工的四名原告正在向谷歌寻求 6 亿美元的精神损害赔偿。该指控是基于这家科技巨头违反了加州的同工同酬法这一事实。

我们假设在索赔获得批准后,法院将需要一些时间来研究细节;这个过程本身将于明年开始。“ 对于谷歌和整个科技行业的女性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为我们所代表的勇敢客户感到非常自豪。法院裁决表明,公司必须优先考虑为女性提供公平的薪酬;而不是花钱在法庭上与他们抗争;”在法庭上代表原告的律师凯利德莫迪说。

标签: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