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Group推出DDR5 Elite系列16 GB 4800 MHz内存模块

时间:2021-06-01 10:20:56来源:
导读 TeamGroup 将在 Computex 2021 上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 DDR5、DDR4 内存模块 套件和高容量 SSD 解决方案。该公司是最早展示

TeamGroup 将在 Computex 2021 上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 DDR5、DDR4 内存模块/套件和高容量 SSD 解决方案。该公司是最早展示其下一代 DDR5 内存设计的公司之一,现在正式向公众公布。

TeamGroup 推出 16 GB DDR5-4800 内存模块、256 GB DDR4-3600 内存套件和 8 TB NVMe SSD

让我们从 TeamGroup 的下一代 DDR5 内存解决方案开始。该公司宣布推出DDR5 Elite 系列作为其首款下一代内存模块,其容量为 16 GB,传输速度为 4800 Mbps。产品页面列出了内存模块,其承载的内存库数量是 DDR4 的两倍,并在 1.1V 的超低电压下运行。它还具有片上 ECC 支持 PMIC(电源管理 IC),可提高效率。从渲染图可以看出,Elite系列DDR5内存非常基础,采用黑色PCB,没有散热片。

TeamGroup 推出 16 GB DDR5-4800 内存模块、256 GB DDR4-3600 内存套件和 8 TB NVMe SSD 2

TeamGroup 的游戏部门 T-Force 已经确认他们正在开发具有超频支持的下一代 DDR5 内存模块。据 T-Force 称,该公司已向主要主板合作伙伴(如技嘉、微星、华擎和华硕)发货了首批内存样品,以验证他们即将推出的产品。

TeamGroup DDR5 Elite 系列内存的一些特性包括:

模块类型 : DDR5

频率:4800

延迟:CL40-40-40-77

容量 : 32GB(16Gx2)

数据传输带宽:38,400 MB/s(PC5 38400)

电压:1.1V

T-Force 还表示 DDR5 内存在超频支持方面有更大的电压调整空间。这主要是由于升级的电源管理 IC (PMIC) 允许电压超过 2.6V。还详细说明了现有的 DDR4 内存模块通过主板处理其电压转换,但随着 DDR5 的变化而变化。电压转换所需的组件现在转移到内存 DIMM 本身,减少电压磨损和噪音产生,同时提供更大的超频空间。您可以在此处查看DDR5消费者内存的更详细规格。

标签:Team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