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NUC产品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时间:2021-06-01 10:20:58来源:
导读 英特尔的 NUC 产品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要归功于该公司可以在小尺寸(并且几乎没有来自 AMD 的竞争)中包含的强大功能,而且这次英特尔

英特尔的 NUC 产品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要归功于该公司可以在小尺寸(并且几乎没有来自 AMD 的竞争)中包含的强大功能,而且这次英特尔似乎做得更大。Ghost Canyon 是一个革命性的概念,它在不影响功率的情况下真正最大限度地减少了 PC 的占用空间(8 核处理器和台式机 RTX 2080),但是它可以添加的 GPU 数量有限。

英特尔 Beast Canyon NUC:在 8 升的占地面积中拥有惊人的功率密度

看起来英特尔正在将其在 NUC 系列中提供的外形尺寸从 5 升扩大到 8 升。在 8 升标记处,这基本上是 SFF(小型)PC,不再是 NUC,但英特尔的构建质量肯定会吸引不少客户。这个婴儿可以容纳一个全长的大型散热器 GPU(想想 RTX 3090),并由英特尔的 10 纳米 SuperFinEnhanced TigerLake CPU 提供支持。这些是具有 45W TDP 的 8 个核心变体,对于基本上没有密集渲染或数据中心应用程序的任何事物来说应该都非常强大。根据英特尔的发布时间,这可能是获得英特尔 10 纳米 SFE 桌面体验的最快方式!

最初的幽灵峡谷有一个完全集成的电源单元,野兽峡谷也不例外。我们还预计英特尔将继续销售 Ghost Canyon 外形尺寸,并且根据图像,计算元素应该可以在 5 升和 8 升机箱中轻松更换。5 升的底盘实际上是完美的,也是我最喜欢的电源占用空间。到了 8 升大关,您不妨开始构建一个更强大的迷你 ITX 版本。然而,在 5 升大关上,英特尔 NUC 占据主导地位。现在我们也有了更多的信息,这要归功于几个月前 Chiphell 的一些泄密事件。

我们知道实际的计算元素代号为 Driver Bay,并支持 DDR4-3200 内存和 3 个 M.2 插槽。它具有 2 个 Thunderbolt 4 连接和 Intel Wifi 6。还包括 6 个 USB 3.1 Gen2 Type-A 端口,所有东西都提供 3 年保修。Beast Canyon 将同时提供 Core i9、Core i7 和 Core i5 变体——尽管再一次,低于 Core i9 变体并没有多大意义。

英特尔的 Compute Element 平台也被 Razer 和 ZOTAC 等其他供应商大量使用,我们真的认为他们在这里有所作为。我将 Ghost Canyon NUC 用作日常驱动程序,它确实是台式机的替代品。这是其他 NUC 从未成功过的事情,因为我总是会逐渐遇到动力不足的情况并转移到合适的桌面。8核Tiger Lake在性能上应该会有很大的提升,基本可以满足所有通用桌面计算场景。将其与 32 GB 的 RAM 和良好的 GPU 相结合,您实际上已经准备就绪 - 尽管我几乎肯定会选择 5 升的底盘而不是 8 升的底盘。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