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已在网上被泄露

时间:2021-06-02 10:50:45来源:
导读 OnePlus 将于 6 月 10 日在该公司的夏季发布会上在推出 Nord CE 5G,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发布之前,该公司计划分享预告片,以保持

OnePlus 将于 6 月 10 日在该公司的夏季发布会上在推出 Nord CE 5G,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发布之前,该公司计划分享预告片,以保持对这款手机的宣传。

作为其中的一部分,OnePlus India 通过其网站分享了一个新的预告片,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时尚和流线型”的设计。但不是这样。亚马逊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关键细节,包括内存、存储和颜色选项。该信息是该公司在其每日亚马逊测验促销活动中披露的。

根据测验,OnePlus Nord CE 5G 将提供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版本。然而,推测表明这只是变体之一,也可能有其他变体。虽然没有对此进行确认,但预计高端一加Nord CE 5G可能会提供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测验还显示,OnePlus 智能手机将提供炭黑色。 OnePlus Nord CE 是去年 7 月推出的原始 Nord 的后续产品。在发布之前,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些细节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根据 Android Central 援引内部消息人士的报道,一加 Nord CE 5G 搭载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我们已经在小米 10i、摩托罗拉 Moto G 5G 等手机上看到了这种处理器。Nord CE 的价格也可能比最初的 Nord 低一点,后者的起价为 24,999 卢比。

标签:ONEPLUSNORD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