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5G解决方案5000是一个M.2模块

时间:2021-06-02 10:50:44来源:
导读 在正在进行的虚拟 Computex 2021 贸易展上,英特尔宣布了其名为英特尔 5G 解决方案 5000 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5G 模块。它还展示了两

在正在进行的虚拟 Computex 2021 贸易展上,英特尔宣布了其名为英特尔 5G 解决方案 5000 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5G 模块。它还展示了两款新的第 11 代酷睿 U 系列处理器——英特尔酷睿 i7-1195G7 和 i5-1155G7——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轻薄笔记本电脑的更新。

英特尔 5G 解决方案 5000英特尔 5G 解决方案 5000 是一个 M.2 模块,将作为制造商为其产品添加 5G 支持的一种简单方法。英特尔表示,该模块已通过全球运营商的 5G 使用认证,据说与笔记本电脑的千兆 LTE 技术相比,其速度提高了五倍(高达 4.7 Gbps,上传速度高达 1.25 Gbps)。

到明年年底,它将在 30 多台笔记本电脑中提供,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一些宏碁、惠普和华硕笔记本电脑中提供。 由于英特尔已经将其调制解调器业务出售给了苹果,因此该模块是与发科和 Fibocom合作设计的。发科开发了英特尔提供规范的 5G 调制解调器,Fibocom 构建了模块并处理了全球认证。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