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Watch S海外版定档:11月2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2 12:21: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官方正式表示,realme Watch S将在11月2日进行全球发布会,但是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在国内进行推出。这款产品现在已经进行预热,相信会有很多用户会喜欢的。这里已经带来了它的相关参数,感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进行了解一下。

realme Watch S海外版定档:11月2日正式发布

realme Watch S智能手表将会采用圆形的手表盘,同时还会带来至少四款表盘和表带的搭配方式,可以让消费者尽情的选择。

同时有人在网上爆料,realme Watch S智能手表正面采用1.3英寸圆形触摸屏,屏幕由AMOLED材质打造,具有相当出色的显示效果,同时触摸效果很灵敏,不会出现任何迟钝的情况出现。

realme Watch S海外版定档:11月2日正式发布

realme Watch S智能手表内置的电池是390毫安,具有15天的续航时间,这个续航时间相当出色,只需要一段时间充一次电就可以了,不会妨碍正常的使用。这里也没有提及到该产品的充电功率,预计会采用正常的充电器,让产品的续航能力出色。

realme Watch S智能手表还获得了IP68防水防尘,不需要担心运动时候的汗水造成的影响。手表还会带来16种运动模式,并支持血氧水平检测和心率检测,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身体健康。

realme Watch S海外版定档:11月2日正式发布

目前的预热图片中,可以了解该手表的右侧附带两个物理按钮,很有可能是旋转调节键和电源键,这样的操作相当的简单。目前还不能确定产品的售价,感兴趣的可以继续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