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BudsLive耳机新配色上市红蓝cp正式上线

时间:2021-06-02 15:14: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段时间的三星发布会上,三星BudsLive这款耳机正式上市了,值得主要的是,这款耳机在发布时只有三种配色可以选择,不过就在近期三星BudsLive的美版新出了红蓝两种配色,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三星BudsLive耳机新配色上市,红蓝cp正式上线

三星BudsLive是三星推出的一款外形酷似“腰果”形状的耳机产品,这是一款可以主动降噪的耳机,是三星旗下首款支持开放式主动降噪功能(ANC)的无线耳机。在发布的时候,三星BudsLive有迷雾金、白色和黑色三种配色版本可选,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Buds Live的美版现在增加了红色和蓝色两种配色,现在在市面上拥有五种配色的产品并不是很多,而且新配色带来的视觉冲击也是很高的。

三星BudsLive耳机新配色上市,红蓝cp正式上线

而且这款耳机本身的配色就很优雅,而新出现的蓝色和红色版本,又给这款产品带来了与时尚接轨的基础。

外观方面,三星BudsLive的重量只有6克,耳机尺寸27.3×16.5×14.9毫米,不会轻易从耳中滑落,同时更符合人体工学,更贴合耳洞,全天侯佩戴也十分舒适。

三星BudsLive耳机新配色上市,红蓝cp正式上线

降噪方面,Galaxy Buds Live搭载了主动降噪技术,三星表示ANC能够在削弱干扰的同时让佩戴者感知外界声音,最高能够降低 97% 的低频噪音,同时不会遗漏人声和通知等高频声音。

续航方面,电池容量60mAh,续航6小时;收纳盒尺寸50.2×50.0×27.8毫米,重量42.2克,电池容量472mAh,续航15小时,合计21小时。

上述就是关于三星BudsLive耳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新配色怎么样?有没有想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