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5G影响iPhone12电池寿命测试数据告诉你答案

时间:2021-06-02 21:05: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已经在十月推出了iPhone12系列,相信已经有很多的消费者已经购买了。最近苹果官方表示,iPhone12系列手机的电池寿命相比去年的手机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很多人都怀疑会影响手机的电池寿命,那么这次就来这里看看外国媒体的测试数据吧,你就知道答案了。

5G影响iPhone12电池寿命?测试数据告诉你答案

在外媒体tom's guide公布的手机电池寿命测试中,将让iPhone12不间断的进行浏览网页,每三十秒开启一个全新的网站,直到手机的电池电量全部都耗完,同时还将保证屏幕的亮度在150尼特。

根据目前的实验效果来看,手机在5G模式和4G模式下的运行结果完全不同,它们的续航表现具有较大的差异存在,其中数据表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5G网络下的电池寿命将会缩短至少2小时。

5G影响iPhone12电池寿命?测试数据告诉你答案

在iPhone 12手机在满电量的情况下,能够在5G网络中连续使用8小时25分钟,如果切换成4G网络,可以持续使用10个小时23分钟。如果是iPhone 11手机的满电量,可以在4G网络中支持使用11小时16分钟。如果以iPhone 12 Pro为测试机型,它的表现会更加的出色,可以在5G网络中连续使用9个小时6分钟,4G网络中使用11小时24分钟,而作为对比的iPhone 11 Pro,它仅能在4G网络中使用10小时24分钟。

5G影响iPhone12电池寿命?测试数据告诉你答案

根据目前公布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在使用5G网络的情况下,将大大减少iPhone 12手机的电池寿命,如果仅仅使用4G网络会有更长的续航能力。你对这样的情况满意吗?说说你自己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