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有双扬声器吗坚果R2有耳机孔吗

时间:2021-06-02 22:27: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R2的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了,各方面的参数配置确实是旗舰机的标准。不过在入手新机之前就先让我们看看其它的一些小功能点,比方说坚果R2有双扬声器吗?坚果R2有耳机孔吗?

坚果R2有双扬声器吗?坚果R2有耳机孔吗?

坚果R2有双扬声器吗?

坚果R2是有双扬声器的。双扬声器能够提供给用户更极致的影音体验,所以目前很多手机为了增强用户体验,加入了双扬声器,同时也将其作为一个卖点。

据官方客服回复,坚果R2支持大体积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并且我们与 DTS 合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音效调优。

双扬声器可以进行双声道输出,从而实现立体声效果。其声音会更加饱满,双声道的加入也让声场的复现出现可能。

坚果R2有双扬声器吗?坚果R2有耳机孔吗?

坚果R2有耳机孔吗?

坚果R2没有耳机孔。可以看到,在目前发布的很多手机中都逐渐取消了耳机孔,这就意味着如果要使用有线耳机进行听歌的时候,其电源插口一定要“空”出来。与大部分手机一样,坚果R2使用了Type-C端口,耳机与充电孔同用。如果想要一边听音乐一边充电的小伙伴只能买一个无线蓝牙耳机了。

坚果R2有双扬声器吗?坚果R2有耳机孔吗?

坚果R2有其它参数配置手机型号坚果R2屏幕6.67寸AMOLED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前置相机

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1300万像素超广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后置相机前置2000w像素电池续航4510mAh+55W快充售价

8GB+128GB版本售价4499元

8GB+256GB版本售价4799元

12GB+256GB版本售价5299元

16GB+512GB版本售价6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