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6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3 01:50: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6这两款手机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因此很多朋友都会将这两款手机放在一起进行对比,那么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6之间谁的性价比更高更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之间的参数对比吧!

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6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外观

荣耀v30pro采用了6.57英寸双挖孔全面屏设计,分辨率均为1080P级别,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方式,有幻夜星河、冰岛幻境、魅海星蓝三款配色。

华为nova 6采用了一块6.57英寸2400×1080分辨率双摄极点全面屏,也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新增电子书模式。它还采用3D四曲面玻璃机身,搭配指纹键电源键二合一设计,外观也很漂亮。

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6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性能

荣耀v30pro搭载华为最强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7nm EUV制程工艺,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 +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CPU,最高主频可达 2.86GHz。

华为nova6搭载了麒麟990新旗舰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超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大核CPU主频为2.09GHz,小核CPU主频为1.86GHz,GPU为Mali-G76,性能强悍。

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6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荣耀v30Pro配备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前置为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

华为nova6前置3200万+800万超广角双镜头,后置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

电池续航

荣耀v30Pro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

华为nova6配备4200毫安的电池,可支持40W的超级快充技术。

荣耀v30pro和华为nova6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总结华为nova6​VS荣耀v30pro​

6.57英寸极点全面屏

屏幕6.57英寸曲面屏

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光学变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相机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麒麟990芯片处理器麒麟990 5G SOC芯片4200mAh+40W闪充电池续航4100mAh+40W有线快充

上述就是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参数配置信息,相比之下华为nova6的续航能力更强,其他方面两者的差距并不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选择!